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秋姑娘。她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向我們走來! 

  秋天,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但它卻以誘人的秋色和甜美的果實吸引了我們。 

  公園裡,‘‘紅蝴蝶、黃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楓樹的 

寶寶們也乘着降落傘在空中慢悠悠地飄蕩,像一隻只風箏,還像秋天發來的信息,告訴大家秋天來了!美麗的桂花樹散發濃濃香氣,把公園裡所有的人都陶醉了! 

  果園裡瓜果飄香!蘋果樹上掛滿了又大又甜的蘋果。葡萄樹上水靈靈的大葡萄……果子們你擠我碰,爭着讓人們去摘呢!秋姑娘 帶着五彩斑斕的顏色畫田野!她先用金黃色畫了一片稻田,一陣秋風吹來,稻海掀起金色的波浪!高粱舉起紅色的火把,好像在和太陽比美呢!大豆敲響了銅鈴,它在為秋風奏響進行曲。!多美的一幅畫呀!

  秋天真美啊!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