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電話機300字作文

電話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爸爸送給我一部舊電話機玩。我想知道電話機是什麼樣兒,就拿工具將電話機打開了。在爸爸的影響下,我現在可能幹了,會自己獨立拆裝一些東西了。電話機打開了,裡面沒有想象中那麼複雜,只有二塊小板,爸爸告訴我說那是電路板。電路板上有許多電子元件,從來沒見過,我想我再長大一點就會知道他們的作用了。後來,我又把話筒拆開了,在話筒的兩端分別發現了一個小麥克風和小喇叭。拆電話機又好玩,又讓我學到了不少知識。 

  聽爸爸說,隨着社會的進步,以後這種電話機會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可視電話,打電話時能看到對方。記得我上次在外公家還看到了部更古老的電話機,打電話可不方便,拔一個數字要把轉盤轉一圈,可慢了。現在社會科學技術發展真的是快,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做一個發明家。

電話機 標籤:電話機作文 電話作文 打電話作文 第一次打電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