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吃桃400字作文

我愛吃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吃桃子。桃子是圓的,皮上有很多毛,這些毛很短,又很軟,用鹽水一衝,毛沒了。桃子有紅的,是普通的紅,也有黃的,是肉黃色。熟透的桃子都很軟很甜,流出來的汁水比加工的水蜜桃汁還甜。半熟的,硬,咬一口,一半甜,一半酸,裡面也有肉紅的地方,也有肉黃的地方。把,就像快掉的牙齒,樣子像滴水觀音的木質,是黑色的。桃子“頭”上的小尖頭,扎到手上一點也不疼,吃到嘴裡,一點味道也沒有,但也不扎舌頭。 

  媽媽每見我吃完桃子都說:“每次吃桃都被你浪費三分之二,只吃三分之一。”但我認為媽媽說反了,我吃三分之二,浪費三分之一才對。 

  吃完三分之二,去扔三分之一了,有時我拿着把一甩,從空中落進了垃圾桶。有時我會像打籃球投三分球一樣,先伸開手掌,把帶肉的桃放在大拇指上,然後跳起來,其餘四個手指向下一握,運氣好的話說不定就“中”了,運氣不好的話,就不知道投到什麼地方去了。 

  流口水了吧?買幾斤幾兩嘗嘗吧!

  作者:山東濟寧師專附小於自立 

  指導教師:彭興奎

我愛吃桃 標籤:吃桃作文 我愛吃作文 我愛吃西瓜作文 我愛吃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