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喜歡吃桃子300字作文

我喜歡吃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歡吃桃子 

  大家喜歡吃桃子嗎?如果你不喜歡,我相信經過我的介紹,你一定會喜歡吃的。 

  桃子香甜可口,水分飽滿,營養豐富。桃子中含糖、蛋白質、鈣、鐵等。桃子還有補血作用,他的含鐵亮特別高,是缺鐵性貧血病人的理想食物。桃子中我最喜歡水蜜桃,水分特別的多,肉質也特別飽滿,咬一口令人流連忘返。 

  吃桃子的時候,不要削去外面的皮,因為皮里有豐富的葉綠素和花青素。先咬一口皮和肉,甜味會流入你的舌頭,最後再“順路”流進你的嘴、喉嚨。這時候你會覺得你彷彿來到了人間天堂,什麼煩惱憂愁都無影無蹤。突然你又回到了現實世界,這時候,你不要狼吞虎咽把剩下的吃完,你要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品嘗它的美味,使它的美味長時間地保留在嘴裡,再一點一點地“暗淡”,最後吃完這個桃子。 

  桃子的美味是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有機會你們自覺去品嘗一下吧。

我喜歡吃桃子 標籤:我喜歡吃作文 我喜歡吃西瓜作文 我喜歡吃的水果作文 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