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季開學了350字作文

秋季開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一個晴朗的好日子,我和同學一起走向學校:今天開學了!

  在路上,我看見了許多人,有好多家長都囑咐着孩子。這時,一陣風向我吹來,好像在提醒我:“快去學校吧!”

  剛進教室,我的幾個好同學就迎上來,熱情地向我打招呼,還問我暑假過得怎樣?開不開心?

  等我放下書包,我就和好久不見的同學聊起天來,說說暑假有什麼有意義的事情。沒過多久,張老師就來了,她剛進教室,我們就跟她打招呼,而張老師也同樣向我們祝福。

  過了一會兒,張老師又派我們去搬書,當書搬來時,發書的人便立馬開工了。

  等我發到書後,便迫不及待地翻開書,看看新學期的內容。

  發完書後,老師又講了一些有關新學期的一些話,又布置了些作業,便放學了。

  哇!開學的感覺真好!



秋季開學了 標籤:開學了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 快開學了作文 就要開學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