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你圍棋350字作文

我愛你圍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業餘愛好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是下圍棋。

  在我8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到丁老師家學圍棋。剛開始,我的棋藝不如其它同學,但是後來由於我的認真,不懈的努力,現在我的水平遠遠超過了他們。

  在多次比賽中,我都取得了好成績。特別是我曾獲得兩次冠軍,還有在虹橋職業中學升段比賽中,我以3段組第一名升上了業餘4段。這些成績都是我下好每一步棋得來的。當我走上領獎台時,我心中感到無比自豪。爸爸媽媽也為我感到高興驕傲。

  我對圍棋十分感興趣。它分為三個部份:有佔大場的布局、大殺大砍的中盤、你爭我搶的官子。裡面的學問可大啦,猶如擺兵布陣,變化多端,我覺得太有趣了。

  圍棋它帶給我許多樂趣,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我一有空就拿圍棋書看,一看起來,總是愛不釋手。

  我愛你,圍棋,你帶給我許多樂趣。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翁翊軻



我愛你圍棋 標籤:圍棋作文 圍棋比賽作文 下圍棋作文 學圍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