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柑桔350字作文

柑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家鄉在浙江龍游,這裡有馳名中外的柑桔園。

  春天來了,鬱鬱蔥蔥的桔樹開出了一朵朵嫩黃色的小白花兒。花朵越開越?s,真像一顆顆閃閃的星星,撲在嫩嫩的枝條上,它彷彿好奇地看着世界。

  夏天到了小白花的底部長出了綠綠的小柑桔,小柑桔越長越大,不久就掛滿了枝頭,走近一看如同一個個小綠球,正在枝頭捉迷藏呢!

  熱鬧了好一陣的小柑桔漸漸地長大了,一個個變成了黃橙橙的大柑桔。柑桔一天天地長大,一天比一天越發黃亮。它的外皮先是青中帶黃,逐漸變成淡黃,最後成了桔黃。熟透了的桔子高興地笑了,有的笑開了嘴,有的甚至笑得乾脆掉下了樹。這些桔娃娃急切地扒開綠黃色的樹葉朝外張望,向人們報告成熟的消息。

  這時,你要是摘下一個桔子,剝開外皮,一股清香迎面撲來。只見月牙般的桔瓤一瓣瓣緊偎在一起,黃澄澄的。取一瓣放入口中,頓時感到酸中帶甜可口無比。

  江蘇崑山市城北中心小學三年級:林昕瑜



柑桔 標籤:柑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