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采柑桔300字作文

采柑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早晨,太陽公公用它那溫暖的雙手撫摸着大地,把大地從夢中喚醒,金色的光輝鋪滿了整個山村,給家`鄉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一大清早,我和外公、外婆一家人早早地來到山上的柑桔園。站在高高的山頂上,只見遠處的山上煙霧環繞,尤如仙境一般;近處一眼望不到邊的柑桔園,層層疊疊;樹上的桔子遠遠望去,就像是無數顆星星點綴着,美麗極了!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把采柑桔用的剪刀,左一個,右一個,一口氣地就采了一大簍的桔子。外公連忙叫住我,他拿起我採過的柑桔,指着那些“傷痕纍纍”的柑桔耐心地教我采柑桔的方法和步驟。我一邊聽一邊學,左手托着柑桔,右手拿着果剪,對着柑桔的蒂頭,先在蒂頭前的一兩個葉子上剪下,然後再進行修剪。看着我幹得不亦樂乎的樣子,外公開心地笑了,我也笑了。我終於嘗到了勞動的滋味。 

  指導教師:劉美花

采柑桔 標籤:柑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