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做沙包300字作文

做沙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星期五我們老師布置了一個令人奇怪的任務:“自己做一個沙包”。“啊”我們全班發出一聲尖叫聲,老師說:“這是教育局的要求說什麼要去比賽的”。不管咋樣我是一定要完成這項任務。我準備做一個正方型的!

回到家我就開始琢磨咋的做沙包。你們看,我面前的這些針、線、布、米…… 都是我用來做沙包的材料。於我事我便自己做了起來。說真的,我對沙包可一竅不通,看來,我只能按照媽媽以前縫衣服的樣子來完成任務了。我先將線穿進針孔內

我先把一塊對摺兩次變成一個正方形。這樣,其中一條邊就不用縫了。剩下三條邊縫起來就行了。

接着,我拿出針線,穿好以後,就開始縫第一條邊,等我把第二條邊縫好以後,就把布包翻一個身,這樣布包正面就看不見針腳了。

然後,我把米和紅豆裝進布包。

最後,我把剩下開口的一條邊縫好,把布包整理一下,一個沙包就完成了。

看着我做好的沙包,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做沙包 標籤:做沙包作文 砸沙包作文 沙包比賽作文 打沙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