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讓我懂得了愛700字作文

愛,讓我懂得了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擁有父愛,擁有母愛,更擁有我對別人的愛。愛,是我私有的,也是大家共有的。沒有愛的世界,生活沒有色彩,飯菜沒有味道,就連花朵也會枯。愛使我不斷上進,愛也使我不斷地奉獻愛。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讓我有了生命,母愛讓我有了自信,母愛更讓我懂得“愛”。“上學的書包有人給我拿,愛吃的東西有人給我做,那個人就是媽,那個人就是娘,那個人給了我生命,那給人給我一個家……”多麼讓人感動的語句,多麼讓人回味的語句。母親的縷縷白髮因為誰?母親的條條眼角紋因為誰?為了子女,為了我們,為了表示她的愛。我們又是怎樣接受她的愛?一句“真討厭”還是“我的事你少管”?難道母愛就是這樣不可接受?母愛就是這樣令人討厭?母愛給了你,你就是幸福的,母愛給了你,你就是快樂的!接受母愛,也要知道回報愛,給母親一句關心的話,給母親一點溫暖的話,母親也要一絲子女的愛。

  我知道你是一葉不系之舟,早晚會離開。曾今你依靠過岸灘,曾今你遊盪過小河,你的夢想是大海,是大海的巨浪,是大海的氣勢洶洶。可是,你永遠也不可能忘記,那個讓你擋風,避雨的岸灘,因為那才是你的愛停留的地方。如果母親是那岸灘,你呢?

  “愛”,就一個字,你會說幾次?你會用什麼樣的方法說出你對母親的愛?難道你會沉默一生?你說出你對母親的愛吧!那樣你才會感到快樂,母親也會因一個愛而“愛”。

  “愛”,我無法用事實來說,母親為我經受了那麼多不應該是她經受的苦。母愛偉大,母愛無邊,母愛讓我學會“愛”。

  微風吹動你的發梢,那是愛的線條,看清你的背影,就是看着愛的影跡。母親,我每次都想看着你的眼睛,告訴你我心中的愛,“母親,我愛你!”你的愛讓我懂得什麼是“愛”。

愛,讓我懂得了愛 標籤:愛,讓我感動作文 我懂得了作文 我懂得了寬容作文 我懂得了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