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奧數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奧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三年級作文班 程潤澤

  我的絕招很多,如溜冰、滑雪……但我最強的是奧數,為了練就這項本領,我經過了無數磨難,才堅持下來,現在就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那天,我去佳豐學校學奧數。開始的時候,還可以做對幾道題,但沒過多久,我就遇到了“攔路虎”,無論我怎麼左思右想,也不知道那道題該怎麼做。我的心在“呯呯”地跳,心想:是堅持,還是放棄呢?如果放棄了,會被人嘲笑的,一定要堅持!但我又不敢問老師,猶豫了很長時間,忽然想起爸爸說的話:不懂就要問,不然,這個問題永遠都是疑問。這使我下決心去請教老師。我終於鼓起勇氣找到了老師,在他的幫助下解開了心中的疑問。

  就這樣,我練成了自己的絕招。你的絕招呢,請告訴我吧!

  指導老師: 楊 老師

  習作評析:這篇作文記敘了自己的絕招是什麼,還記敘了自己是怎樣煉成這個絕招的,心理活動描寫很細緻,真實地記錄了自己的思想變化過程,真實可信,富有童趣。



我學會了奧數 標籤: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