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韶山600字作文

游韶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游 韶 山

  暑假裡的一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和爸爸單位上所有干職工的在校子女一同遊覽了韶山。

  首先,我們參觀的是毛主席故居。這裡風景優美,空氣宜人。故居的三面被青翠碧綠的群山所環抱。前面是一個湖,一陣微風吹來,湖面泛起層層細浪,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就像滿天的星斗。房子的前面和左右兩邊種着各種花草樹木。守屋的人,把這裡打掃得乾乾淨淨,就像一個美麗的花園一樣。我逐一參觀了故居里每一個房間。這裡雖然很簡陋,但擺設非常整齊。我邊看邊想:這張床應該是我們偉大領袖毛主席睡過的吧?那樣東西應該是毛主席用過的吧? ……

  參觀完故居,我們來到了毛主席的銅像前。這座銅像很高大,也顯得很威武。聽講解員說,銅像運來的時候出現了兩大奇觀:一是在杜鵑花早已凋謝的季節里,杜鵑花卻開得很鮮艷;二是在那天出現了日月共存,同放光輝的景象。我想,這應該是毛主席他生前為祖國的解放事業做出了巨大貢獻,感動了天地才出現了這樣的奇觀吧! 

  最後,我們來到了滴水洞。在這裡我們坐了覽車,我還興緻勃勃地爬上了山頂。爬上山頂,那種成功感令我興奮不己。放眼下望,真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天漸漸夜了下來,我們游趣未盡地下了山。

  

  韶山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這裡的山水孕育了一代偉人。同時,這裡也因為一代偉人的出生而更加充滿了靈氣與活力。我愛韶山!

游韶山 標籤:韶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