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明亮的校園400字作文

明亮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錯落有致的教學樓、知識豐富的文化牆…… 

  其中最美的是清澈見底的人工湖。 

  放眼望去只見波光粼粼的湖面光彩照人,美不勝收。湖裡有游來游去的小金魚,在嬉戲玩耍,頑皮的吐着泡泡。“睡美人”在湖面上輕輕的漂浮着,如同一個正等着開放的少女靜靜的躺在湖水媽媽的懷抱中。 

  旁邊一排楊柳輕輕拍打着水面,枝條像小姑娘的長發,迎風飄揚。小草綠油油的,甚是可愛。 

  這是夏天的校園。 

  北風呼呼的吹,大雪紛紛的下着。小樹穿上了一層“棉襖”,小草蓋上了“棉被”。湖面上有一層冰清玉潔的“水晶”。這一層水晶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美極了! 

  最難得的一的是下雪時的風景。雪花如同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飛到各處。這時,湖面上的水晶加上雪花,水晶比以前更加光彩耀人,一直很難融化,所以這美景,雖然少見,但可以長時間停留。 

  這是我冬天的校園。 

  無論春夏秋冬,我的校園一定是明亮!

明亮的校園 標籤:明亮的眼睛作文 明亮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