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災區的小朋友: 

  你好! 

  災區的小朋友,我是四川省南充地區閬中市閬師附小五年級六班的學生。我從電視 、報紙和廣播中得知你們那兒遭受了強烈的地震,無情的地震毀壞了你們的家園,奪取了你們的親人,許多人流離失所 …… 同為四川人,5.12那天我也親身體驗到地震的無情,雖然幸免於難,但地震使我感到你、滿心的恐懼。 

  2008年5月12號這一天,無論對於我們四川人民而言,還是全中國人民而言都是一個黑暗的日子,瞬時地動山搖,江河嗚咽,你們失去了學校,失去了至親,失去了賴以生存的家園,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就這樣的被吞噬了,一個個祖國的花朵就這樣凋謝了。 

  但是,朋友們你們並不要氣餒,要知道你們可是祖國的明天啊!雖然你們失去了至親,但是你們卻獲得了更多人的愛和關懷,祖國各地都友無數個你們既熟悉友陌生的朋友在關心着你們!讓我們同呼吸,共進退,眾志成城,抗震救災,相信風雨後中會見彩虹! 

  親愛的在去朋友們,振作起來吧!有你們的智慧和雙手重建起幸福的家園吧! 

  致以美好的祝願! 

  你們永遠的朋友:段宛佑 

  2009年2月25日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