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環保機器人350字作文

環保機器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描寫環保機器人對人類的貢獻) 

  長大后,我要發明地球上獨一無二的環保機器人。為什麼要發明這種機器人呢?因為現在就算是一張餐巾紙都能讓發球的環境變得臭氣熏天。

  這種機器人,有無數只手,為了方便撿垃圾,它的頭上還有個多功能系統,帶着一個像蝴蝶一樣的眼鏡——其它是最先進望遠鏡,它還是有一雙順風耳,能聽到十萬公里的聲音。最讓人讚歎的是,機器人一秒種能跑遍整個地球呢!真神奇!

  有一次,地球的空氣 里有臭氣,已經把四萬三千二十一人給毒死了,機器人知道這事,得意的說:“該我立功了”,說著:它把垃圾全都吃了進去 ,然後拉了許多大便,那些大便就像香水一樣,機器人就這樣救了世界。

  只要有了環保機器人,我相信世界就會變得乾乾淨淨。



環保機器人 標籤:環保機器人作文 機器人作文 未來的機器人作文 智能機器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