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我的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叫程遠醫衲曄,1995年4月20日出生。我在華工附小讀書我轉了兩次學。一二年級在華工附小,三年級在北大附中。因為太想念華工附小,所以是年級就回來華工附小。

  由於轉學的緣故讓我難以適應生本教材的學習。第一節數學課就讓我迷惑不解,害的我不會做數學作業、第二天回到學校聽老師講解。為了不落後,媽媽請了一個姐姐教我功課。現在我放學后首要任務就是做作業,預習和複習,失去很多玩的時間,但是,成績有一些進步,我也感到很開心。

  我有很多愛好,有足球、籃球、羽毛球、圍棋、等等。我最喜歡是足球和圍棋,圍棋是我最善長的,一二年級時我還得過一等獎呢!足球我也經常練,知不知道為什麼我經常練呢?因為,我想加入足球隊。

  我是不是跟你們與眾不同呢?



我的自畫像 標籤: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