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祖國,今天是您的生日!600字作文

祖國,今天是您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祖國啊,今天是您的生日啊!現在,天安門廣場上有一個大花籃,是來慶祝您生日的啊!從1937年日本侵略中國一直到1945年日本宣布投降,我們一共抗擊了日本侵略者8年,在這8年裡您和八路軍戰士遭受了多少災難和痛苦啊,自從新中國成立后,人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我們享福了,可您和那英勇的八路軍戰士呢?以前天天被炮彈炸!祖國啊,如果沒有您,我們將不能再這裡生存,您就是我們炎黃子孫的父母!

  祖國,您像雄雞一樣屹立在世界的東方!雖說美國是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美國像是在世界上的一頭壯牛,但是,我們中國像是在世界上的一頭威猛的犀牛!

  祖國,雖然現在日本一直挑釁我們,霸佔我們的釣魚島,還想跟我們打仗,哼!我們中國是雄雞,而日本是一條微不足道的小蟲子,我們都知道雞是專門吃蟲子的。

  祖國,您知道嗎?由於我們過度的浪費水、亂砍濫伐、破壞環境,現在我們的天空都已經變成白色的了,很多地區都不下雨,好多人都喝不上水;仔細想想這樣也對,給人類一個教訓,可是現在還有很多人在破壞環境呢,哎。

  “我愛你中國,心愛的母親,我為你流淚,也為你自豪;我愛你中國,親愛的母親,我為你流淚,也為你自豪。我愛你中國,心愛的母親,我為你流淚,也為你自豪!我愛你中國,心愛的母親,我為你流淚,也為你自豪。我愛你中國,親愛的母親,我為你流淚,也為你自豪!!!”

  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山東菏澤牡丹區菏澤市牡丹區沙土鎮中心初級中學初一:孫甲河



祖國,今天是您的生日! 標籤:今天是你的生日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 今天是作文 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