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賽爾號一日游(2)700字作文

賽爾號一日游(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自從上一次我和姬鵬飛打敗海盜后,船長就開始非常重視我們了,今天送套裝,明天送食物,這不,今天又要送我們四大戰神的其餘三個,並且跟我們說:賽爾號的命運就靠你們啦。我們很奇怪,問:船長怎麼了,有什麼事嗎?船長說:海盜又來啦,並且還將阿克希亞和里奧斯注入黑暗能量,變成了黑暗精靈阿克里奧,現在正向我們攻來。我和姬鵬飛說:船長,您放心吧,我們一定會打敗海盜的!船長說:好!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剛到海盜星球,姬鵬飛就迫不及待的沖了出去,我趕緊把他拉了回來,說:先別急,待會我們分頭行動,你帶着蓋亞和布萊克先去引開海盜,我和雷伊卡修斯去他們後面,我們兩面夾擊,一定會贏!姬鵬飛說:好。於是,我們出發啦。姬鵬飛剛一出去,就中了海盜的埋伏,所有的海盜都沖了過來,把姬鵬飛痛打了一頓,我趕緊下飛船,想去幫幫他,誰知,我剛下來,就被海盜發現啦,又有一大些海盜向我衝來,卡修斯大怒,心想:你們這些無名鼠輩也敢打我卡修斯。於是,對着海盜大喊:臭海盜受死,量子絕滅波!瞬間,要跟我決鬥的海盜全被一股白色能量波打得粉碎。雷伊見了,心想:不能讓卡修斯佔盡了風頭。於是,雷伊對着正在狂打姬鵬飛的800000000海盜發了一個雷神天明閃,一道閃電瞬間就將正在狂打姬鵬飛的海盜打得粉碎。剩下的海盜帶着阿克里奧向我們衝來,就在這時,四大戰神站了出來,布萊克用雙重暗影,卡修斯用量子絕滅波,雷伊用瞬雷天閃,蓋亞用石破天驚,四個絕招結合在一起,發出了一股強勁的能量波,一下就將所有的海盜擊敗了。阿克里奧的暗黑能量也被打碎,變回了原來的阿克西亞和里奧斯。這一戰,海盜損失了80000000000個海盜,我們又拯救了賽爾號!

  今天真是快樂又驚險的一天!賽爾號,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山東日照東港區日照街道中心第一小學三年級:崔航睿



賽爾號一日游(2)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