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大自然一片綠色800字作文

給大自然一片綠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看!以前的地球!那裡綠草如茵,樹木鬱鬱蔥蔥,花兒嬌艷欲滴!勤勞的人們在幹什麼呢?哦,原來他們在種樹呀!

  他們說,種樹可以凈化空氣,在炎炎夏日,可以躲在樹下乘涼、下棋。這難道不是一舉兩得嗎?可以說是他們正在享受着天倫之樂。

  現在,隨着時代的進步,科技的發達,給人們帶來了意想不到的好處。但是,同時把寧靜美好的生活打破了。

  看!現在的地球!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本來清澈見底的小溪現在卻成了渾濁不清的“垃圾場”!樹木不再像以前那樣挺拔秀麗;花兒不再像從前那般惹人憐愛;小草不再探出那綠綠的腦袋。本來生氣勃勃的大自然現在卻變得死氣沉沉。這是為什麼呢?我再次來到以前那個村莊,那裡的人們錦衣玉食,但那些可愛的野生小動物不再像以前那般活潑可愛,因為那個溫馨的家已被人們破壞,它們無家可歸。村莊旁邊沒有多少樹木,只有剩下的樹墩兒,他們的年輪很多很密,和這裡世世代代的人們都有着深厚情誼。可是,金錢與權力的誘惑讓人們迷失了自己,他們變得冷酷無情,狠心的將他們的朋友們送去那萬丈深淵。

  人們每一天不停傷害那些朋友,讓那些小動物無家可歸,瀕臨滅絕。人類啊!請你們快點兒醒醒吧!

  我們不能坐以待斃,必須阻止人類無限的破壞大自然!

  我生活的小鎮上,你可以看到滿地垃圾,它們發出令人厭惡的臭味!那裡有座古橋,名“安濟橋”。你可以去問問爸爸媽媽,在他們小的時候,這條河清澈見底,甚至喝進肚裡也不會拉肚子,反而會有一股芳香甘甜的味道。可現在,你看那水渾濁不清,不要說喝一口了,就連看都不想看一眼。不過,也不是沒有救助的辦法,政府已經在清理河道了,把水抽干后,把垃圾都挖出去,就會幹凈得多。不過,光這樣還不夠,我們應該要行動起來,制止人們亂丟垃圾的習慣。這樣,我們的美好生活還可以像從前那樣了。

  看!未來的地球!大自然又充滿了生機,小動物又有了那個溫馨的家。從前那些勤勞的人們又回來了!我明白了,只要我們能夠團結一致、齊心協力,那我們能把地球變得更美!變得更好!變得更加乾淨!嘿!難道不是嗎?

  六年級:syllh8



給大自然一片綠色 標籤:那一片綠作文 一片綠葉作文 那片綠色作文 大自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