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放飛夢想400字作文

放飛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放飛夢想

  我有一個夢,一個說出來就讓中華兒女心跳加速得夢。它市萬里長城行走得一百個春夏秋冬,它是頤和園裡蒼松它是頤和園裡蒼松鐫刻的一百道年輪,它是黃河入海百年不倦的旅痕,它是長江潮頭托起的三萬六千個月圓日升。這,就是中華強國夢。

  百年一夢,一夢百年。當印有祥雲圖案的火炬被帶上珠穆朗瑪峰,當奧林匹克會歌終於在中國北京鳥巢唱響,當神舟七號成功發射,我們見證着夢想一次次被實現。

  現在我再次夢想着中國能在科學史上取得一個圓滿成功,一個民族一個國家竟在科學史上沒有獲得一個科學獎項。越是遭遇催殘越是血肉相融,一個科學史上得強國夢灌溉我得胸膛,充滿我得血脈。堅忍中迸發出拼搏奮進的精神。拼搏和奮進得聲浪奏響科學的集結號,團結和信心發起了愛國總動員,一步步坎坷歷程更讓人激動萬分。

  一顆中國心,一個強國夢!沒有任何困難能阻擋我們前進得步伐,沒有任何挫折能削弱我們戰勝困難得勇氣,沒有任何困難能泯滅我們的夢想!



放飛夢想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飛夢作文 放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