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洗衣服350字作文

學洗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暑假的一天,我做完作業。就問媽媽有什麼家務要做,媽媽就指着桶里的衣服,對我說:“你來學洗這些衣服吧!”我說:“好呀!”

  於是,我把清水放進桶里,然後放進臟衣服,再把洗衣粉放在清水裡。二十分鐘以後,我拿起第一件衣服,再放一點點洗衣粉下去使勁地搓洗,但是也洗不幹凈,於是我再放一點點下去,搓了幾下就乾淨了。我再洗一件很髒的衣服,但也洗不幹凈。這時候,媽媽走過來對我說:“這件衣服很難洗,就讓我教你怎麼洗吧。”媽媽就示範給我看,並邊解說:“你先把一件衣服放在清水裡濕一下,再把洗衣粉灑在衣服上,用刷子用力地擦,酒會很乾凈的。”我按照媽媽的說法去做,真的洗得很乾凈。

  你看,洗衣服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學洗衣服 標籤:學洗衣服作文 學洗衣作文 洗衣服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