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洗衣服300字作文

學洗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拿來工具:一個桃紅色的盆子,清澈見底的水,雪白的洗衣粉,裡面有好多好多藍色的小顆粒。老師問:“你們知不知道怎麼洗衣服呀?”有一個同學說,他洗過三次了。有的說:“我洗過100次。”老師說:“你知道怎麼洗嗎?”有的同學說:“放在水裡再放洗衣粉再用手搓一搓就完了。” 

  老師說:“你們錯了,第一步是浸泡放合適的水,再把衣服放在水裡,衣服都濕了后,再把洗衣粉灑在水裡泡15分鐘。第二步是搓洗先疊起來接着撒洗衣粉在衣服上再澆點水,然後左手在下,右手在上地搓。用力搓的時候有許多的泡泡,再看看水都黑了。第三步用清水洗2—3次把髒水洗掉。第四步,把洗好的衣服曬在衣架上,衣服乾淨了也會笑的。 

  我的感受是:我知道媽媽天天洗衣服的辛苦了,所以我要幫媽媽一起洗衣服。

學洗衣服 標籤:學洗衣服作文 學洗衣作文 洗衣服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