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幫媽媽洗衣服300字作文

我幫媽媽洗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於是,我端了一個臉盆,往裡面加了一點洗衣粉,又接了半盆水,然後把我的一件有點髒的花外套放進去,浸泡了一會兒,然後再輕輕地揉一揉。我提起領子一看,咦,怎麼還有一塊髒東西沒有洗下去呢?這時候,我的胳膊都有點酸了,心想:算了吧,這塊髒東西也不很明顯,就帶着吧! 

  這時,我似乎聽到我心愛的花衣服在對我說:“小主人,別灰心,幹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不能遇到困難就打退堂鼓!你不能丟下我不管呀!” 

  於是,我重又振作精神,把髒的地方打上肥皂,使勁地搓呀搓,“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搓了下去。我再用清水漂洗乾淨,擰乾,晾在衣架上。 

  媽媽直誇我洗得真乾淨,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從這件事我懂得了:不論幹什麼事,都要不畏困難,堅持不懈! 

  2006年11月11日

我幫媽媽洗衣服 標籤:我幫媽媽洗衣服作文 幫媽媽洗衣服作文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 媽媽洗衣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