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洗碗300字作文

洗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中秋節,我心想,總得幫奶奶吧!機會來了,中午的時候,吃完飯,我看見桌子上的碗有油漬,於是我告訴奶奶:“我要洗碗。”奶奶答應了。 

  我把碗從小到大的摞了起來,小心翼翼的端到廚房裡,把碗放進洗碗盆里。打開水龍頭,水嘩嘩的流了出來。我把碗沖呀沖,油漬沒被衝去,還濺了一身。我突然想起奶奶洗碗時的情景,我拿起洗碗布,右手拿起洗潔精,擠了一大滴在上面。我拿起一個碗,擦了擦全是些小泡泡,一吹,有的像小精靈,有的像棉花,真好玩。我把擦過的碗放在一邊,好像在等待着“沐浴”。擦完了,我把碗放進洗碗盆里,用手一搓,發出了咯吱咯吱的聲音,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自己的努力,終於把碗洗好了。我請奶奶驗收,奶奶說:“合格”。聽了奶奶的表揚,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學會了洗碗,知道爸爸媽媽得艱辛。懂得了什麼事情只要付出努力,就會有收穫!

洗碗 標籤:洗碗作文 幫媽媽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