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洗碗450字作文

洗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洗碗

  東陳中心小學六年級  薛雨

  星期五早上,我吃完了飯 ,看見自己的碗沒洗,我心裡就產生了一個念頭 ——洗碗。

  我拿起碗放在一個小盆里,端起盆子在水龍頭下接了一盆水,又朝裡面到了一點洗潔凈,從廚房裡拿來一塊擦布,準備就緒,開始洗了。我一手捏住碗的邊緣,一手拿着擦布在碗的周圍轉着圈洗,誰知擦布一轉,盆子里出現了許多泡沫,我的手上也沾滿了泡沫,擦布也變成了一個泡沫球,越洗泡沫越多,我的手也變得非常光滑,我小心翼翼地洗着,生怕把碗打碎了,一會兒碗被我洗得閃閃發光。我又接了一盆水,把碗放進沖洗了一遍,現在的碗變得更亮。我把擦布擰乾把碗一擦。我把洗好的碗放進櫥櫃,把擦布洗凈放在一邊。

  這時媽媽進來了,看見我洗得碗驚訝地說:“兒子今天怎麼這麼勤快呀?”我高興地說:“我以後還要干更多的事呢。”

  我今天很高興,因為我感受到了勞動的樂趣。

  指導老師:武芬芳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洗碗 標籤:洗碗作文 幫媽媽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