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暑假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炎熱的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約好了,準備舉辦一次“家庭腦筋急轉彎比賽”。 

  我首先學着電視上主持人的樣子,清了清嗓子說:“現在,我宣布,家庭腦筋急轉彎比賽正式開始。”媽媽首先出了一題:“什麼東西沒有價值,但大家有很喜歡?”我眼珠一轉,搶先回答說:“是無價之寶。”媽媽豎起大拇指,給我加了一分。下面爸爸出題:“什麼鬼每天騰雲駕霧?”“嗯,這個嘛……”我和媽媽都回答不上,爸爸就揭曉了謎底:“煙鬼!”隨即爸爸給自己加了一分。 

  輪到我出題了:“什麼“光”會給人帶來痛苦?”話音剛落,媽媽便高高舉起了手說:“強烈的陽光—紫外線。”“不對,”爸爸反駁道,“是X光。”我聽了,搖了搖手說:“都不對哦。”看着爸爸媽媽臉紅耳赤的爭論不休,我宣布了答案,“是耳光。”話音剛落就引來了爸爸媽媽的哈哈大笑…… 

  最後,我以十一分的優勢大獲全勝,這個“腦筋急轉彎比賽”真有趣,既考了我們的反應力和機智力,又為家庭增添了無窮無盡的樂趣。

暑假趣事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