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一米七的個子,有點胖,水靈靈的大眼睛,鼻樑上始終掛着一副方形黑框眼鏡。爸爸齒白唇紅,耳垂很大,像寺廟裡佛像的大耳朵。爸爸一年四季都留着小寸頭,十分精神。 

  爸爸是個關心我學習的人。每天晚上回來,爸爸都要和我一起複習當天的功課。一天,我們學了一種很複雜的小數簡便運算,儘管老師講的很仔細,可我還是沒聽懂。回來后,爸爸便翻開書本,耐心地從頭到尾地給我講了一遍,邊講解邊教我做各種類型的例題。哦,原來是我沒有掌握到其中的“訣竅”,經過爸爸的指點,我終於明白了它的奧妙所在。有時候,爸爸還給我講新課。爸爸的字寫得好。平時爸爸愛寫潦草字,我就說他寫的不好。爸爸告訴我,爸爸的手有點毛病,拿筆時總是打顫,所以才寫的歪歪扭扭。你不知道,爸爸年青時不管是毛筆字還是鋼筆字,都寫的很好,佩服爸爸的人很多。原來是我小看爸爸了。 

  爸爸是個愛發火的人。每天都要檢查我的作業,有時還出幾道題讓我做。如果犯了老毛病,他會毫不留情地批評我,有時甚至還來點“家庭暴力”! 

  爸爸是個不抽煙、不喝酒、愛運動的人。每天清晨五點半就起床和郭叔叔一起跑步,晚上又和童叔叔一起散步。不管風吹下雨,還是數九寒天,從不間斷。 

  爸爸,你真是一個好爸爸。但如果再改掉有發火的壞毛病,就十全十美了!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