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西瓜400字作文

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人喜歡吃黃燦燦的梨,有人喜歡吃汁甜肉脆的桃子,還有人喜歡吃紅艷艷的蘋果……可我喜歡吃個大皮兒薄的西瓜! 

  等到六、七月份,西瓜就開出了一朵朵黃澄澄的小花,像一個個小巧靈瓏的田螺。那小花還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讓人感到十分清爽。 

  等花凋零后,那原本特別小的西瓜便變得來越大。不久,那又大又圓的西瓜就從枝葉上長出來了,躺在地面上了。陽光把西瓜皮的顏色一點點的變綠。墨綠色的西瓜就成熟了,而淺綠色的則沒有熟。沒有熟的西瓜皮上的條紋十分雜亂,果肉是白色的,吃起來特別硬。而成熟的西瓜皮上的顏色又深又綠,而且條紋也十分清晰。 

  把西瓜切成兩半后,就露出了水生生的果肉,果肉中夾雜的籽又黑又飽滿,像魚眼睛一樣。吃起來汁又多又甜,果肉甜津津的。如果放在冰箱里凍一下,口感會更好。 

  西瓜能止渴,還能清熱解暑。尤其對高血壓患者很有幫助。記得有一次,我們去南方旅遊。碰見有人中暑了,爸爸忙去買了一個西瓜,然後把西瓜皮颳去,反白色的地方嘬到他嘴裡。不一會兒,他便醒了過來,怎麼樣,西瓜厲害吧?

  我喜歡吃西瓜!

西瓜 標籤: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 吃西瓜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