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西瓜400字作文

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吃前綠綠的,吃時紅紅的,吃后黑黑的。這是什麼呢?這就是我最喜歡吃的--西瓜。 

  它又大又圓,像爸爸挺着的那圓鼓鼓的將軍肚,又像一個大圓球。它身披綠衣裳,上面有着一排排深綠色的條紋。最有趣的是它頭上的“豬尾巴”了!圓圓的,細細的。它的衣裳可光滑了!還冰涼冰涼的。敲一敲,發出”咚咚咚“的聲音。十分可愛! 

  要切西瓜了,老師右手拿刀,左手扶西瓜,”喀嚓“一聲,西瓜被切成了兩半,瓜瓤里不均勻地鑲嵌着一顆顆“黑珍珠”。隨之,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同學們一個個虎視耽耽,恨不得一口把西瓜吃個精光。 

  我咬了一口西瓜,香甜的西瓜汁充滿了我的口腔。大家吃了一個還想吃第二個,真是甜透心尖! 

  西瓜全身是寶。它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可以清暑排毒,生津解暑。瓜皮可以做葯,也可以炒着當菜吃,發燒的人如果多吃西瓜,還能降溫呢!西瓜是我們夏季消暑的佳品。 

  這麼好吃,用途多的西瓜,你們喜歡嗎? 

指導老師:黃曉燕

西瓜 標籤: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 吃西瓜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