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日照1100字作文

游日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7月23日凌晨4點多,我還正做着好夢,就被爸爸叫醒,但是我一聽是去日照,我就沒敢耽擱,一骨碌從床上爬起,背起我盛滿的食品包飛快地往門口的“中青旅”跑去。乘上“大巴”,聽着美妙的音樂,路上導遊給我們介紹,日照是地處我國沿海中段,山東半島南部,東臨黃海與日本,韓國隔海相望,總面積5310平方公里,海岸線100公里由於"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不知不覺三個半小時的車程很快過去了,我們的“大巴”是直接開到了海邊的。我們就住在海邊的漁村。雖然已是中午十二點了,我還是沒有感到餓。等車子一停,我就拚命的往海邊跑去,這時一陣陣的“腥”味撲面而來,我想這大概是漁民打的漁的味道吧,我就問爸爸,爸爸說,我也說不清,這也許是大海和海產品的味道吧! 

 中午吃過飯,我和爸爸就與旅行社的全體人員就一起來到了日照的第一景點日照海洋館的海濱浴場。這時我才發現來日照的人還真不少,到處可以看見各種各樣外地本地的大巴、小汽車把停車場內外圍了水泄不通。我和爸爸及同行的遊人一起換上泳衣,這時的大海還顯得比較溫和,聽大人們說,現在還沒有漲潮,等到下午四點鐘以後,大海就要漲潮了,現在正是游泳的好時間,水溫還比較適宜。我跟着爸爸一起下到了海水裡。剛開始,我們在“淺水區”內,我和爸爸在海水中嬉戲,慢慢地我和爸爸往海的深處走去,這時,一個大浪湧來,我和爸爸都沒來得及轉身,我被海水嗆了一下,一時說不出話來,等我能說出話來,我便大聲的叫道: 

  “不要!”“不要!”“我要上去,我害怕!” 

 我的話剛落下,這時又來了一波浪翻來,我又被這股浪打了我頭的全部,我又喝了一大口又苦又鹹的海水,這次我就更害怕了,我說什麼也不願意遊了,我叫喊着,尖叫着我要上岸,可是爸爸把我往岸邊上走了走,就勸我說:“你不要害怕,更不要叫喊,你只要慢慢地順着海浪浪頭,然後轉過臉去,就不能嗆着了!”我慢慢地按照爸爸的方法,果然不嗆海水了,我也慢慢地平靜下來了,我還讓幾個水性好的叔叔帶我到更深的海水裡遊了一會呢!不錯吧! 

  第二個景點,導遊把我們帶到了桃花島。我和爸爸一起乘坐快艇來到日照的海邊一個不遠的小島,聽導遊講這裡有人造的桃花,桃花的來歷,原來是秦始皇還在這避 難,故名叫“逃荒島”後來就錯傳成了“桃花島”,島內還有許多海礁石。我們坐了大約有五分鐘的快艇來到了這個小桃花島,走過了一段水泥橋,就能看見了“桃花島”三個鮮紅的字了,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和爸爸在桃花島上合影留念。 

 第二天,我們又參觀了萬平口風景區和燈塔廣場,可惜的是,我們來到最漂亮的燈塔廣場時,天竟下起了大雨,使得我們不得不在大巴車裡慢慢欣賞日照的美景,聽導遊說,將在日照舉行2008年奧運會的帆船比賽,到那時的日照將更美麗。 

 那時,我有機會一定還要來日照!

游日照 標籤:游日照作文 旅遊日記作文 陸遊日記作文 春遊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