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我已經長大了,我會自己安排學習和生活,請相信我的自覺性,不要老是催促我做這做那,我有自己的打算,適當的活動是一種調劑,可以提高學習的效率。自己安排學習可以增強我們學習的自覺性,提高學習興趣。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請你們不要給我太多的壓力,不要追究每一次考試的分數和名次,當我們在自己的基礎上有進步就應該給予鼓勵。希望家長們不光給我們買教學輔導書、試題集,更應該多買一些自然常識、文學藝術、科普知識等書籍,要重視培養我們自己的興趣、愛好,擴大知識面。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請還給我們一個輕鬆、快樂的假期,能安排一些有益的文體活動,最好能夠帶我們去旅遊,讓我們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了解風土人情,增長見識,開闊眼界。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我們正在長大,雖然有時會碰到一些問題,也會闖些小禍,但是,我們可以解決。再說,如果我們不去嘗試,不去面對,又怎麼知道如何解決問題呢?請爸爸媽媽放心,我們正在一天天的長大。

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