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母親節將至,您的兒子提前祝您節日快樂!在這個屬於偉大母親的節日里,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媽媽!”

  平日的生活中,您每天早起為我做飯;晚上拖着疲憊的身軀為我輔導;在我最失落的時候是您在一旁安慰我;在我生病的時候是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為了我,您操盡了心思,染白了您烏黑的頭髮。我在一次向您說一句:“謝謝您,媽媽!”

  在生活中,我們雖然有些彆扭,但在此之後,我會聽從您的教導,做一個讓您滿意的孩子!

  其實,我知道在平日生活中您對我發火是對我好,所以,在以後的生活中,我會努力改正。最後,我還要對您深情的說一句:“我愛您!媽媽!”

  青島杭州路小學五年級:姜峙成



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