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種情感是永遠也道不明,報答不完的,那就是母親的恩情。我以實際行動,回報媽媽對我的愛。媽媽,我做了一張賀卡,祝你節日快樂!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辛苦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為我的學習而操心,認真地幫我檢查作業,特別是你怕我的英語學不好就把卷子上的題目抄下來讓我做。你為我做過的點點滴滴我會牢牢的記在心裡的。”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對我的關心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對我的無私奉獻我長大了一定會報答你。你對我真是太好了,我想吃什麼你就讓我吃什麼,我想玩什麼你就給我買什麼。你給我的這份情感我會深深地記在心裡的。”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總是為我而操心,放棄休息陪着我,學習生活要你管,而且特別關照我,你真是我的好媽媽。可你也要多保重身體,兒子長大后,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

  最後,媽媽我還是想說一聲謝謝你這麼多年對我的照顧,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再次祝你節日快樂!

  你的好兒子:黃宇浩

  2010年5月9日

  廣東興寧市第二小學三年級:黃宇浩



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