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媽媽的小醫生350字作文

我是媽媽的小醫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嘩啦啦!”下起了大雨,放學了,許多景物都變得朦朦朧朧,看不清楚人影。所以我認不清媽媽在哪裡,所以打開傘,在路上悶悶不樂地往回走。

  回到家裡,我正想去自己的房間做作業時,床上躺着我的媽媽,她緊皺着眉頭,我問:“餓不餓?”“餓!”媽媽用沙啞的聲音回答我。我什麼菜都不會做,泡方便麵是垃圾食品,我只好給媽媽煮一杯牛奶。我先從冰箱里拿了一個雞蛋,然後拿一杯牛奶,把牛奶倒進鍋里,把雞蛋弄破,再放進鍋里,變成小火,煮一段時間。啊,雞蛋和牛奶的香味,是無法形容的。我把牛奶吹了吹,喂着媽媽,就這樣,一天一天……

  接着考試連續98分,媽媽一天比一天高興。漸漸地,病好了。我以後不管媽媽是否生病,我都要表現好,成為一個好孩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是媽媽的小醫生 標籤:小醫生作文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作文 我是媽媽作文 假如我是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