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媽媽的小棉襖300字作文

我是媽媽的小棉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大家的眼裡,我是一個典型的乖乖女,懂事乖巧,讓爸媽很省心。

  周末的時候,爸爸媽媽都放假。最近他們平時工作都很辛苦,雙休日就喜歡睡個懶覺。我早早的起來,刷牙洗臉就拿着掃把學着媽媽的樣子打掃衛生,把陽台上已經晾乾的衣服收回來,在沙發上坐着把它們整理的好好的,收進衣櫃。

  “啊——”媽媽從卧室里出來,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睡意朦朧的說:“小雪,你怎麼這麼早就起來了?肚子餓不餓?”等她看清客廳的時候,驚喜的說:“哎呀,你都把客廳打掃的乾乾淨淨了,真懂事。”我高興地說:“媽媽,這沒什麼,小菜一碟,以後你教我做飯,那樣早上起來就能吃上香噴噴的飯了。”媽媽暖心的把我抱在懷裡,說:“媽媽好幸福,你就是我的貼心小棉襖。”

  父母為了我們的成長付出了很多,作為孩子要學會體諒,並且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孝順他們,讓他們也時時刻刻感到幸福。

我是媽媽的小棉襖 標籤:我是媽媽的好幫手作文 我是媽媽作文 假如我是媽媽作文 棉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