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四季湖水350字作文

四季湖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老家有一個清澈又美麗的湖。春天,幾場春雨過後,桃花開了。每當到了這個時候,爺爺奶奶和鄰居都會在湖裡撒網,在田裡播種,在稻田裡插秧。正所為“清明前後,種瓜點豆。”每當這個時候農民都忙得不可開交,正是應了那句話“鄉村四月閑人少,才了蠶桑又插田。”

  夏天,從湖裡冒出了許多荷花,荷花隨風舞動美麗極了!青蛙在荷葉上歡快的歌唱,小魚兒就在荷葉下游來游去,像是在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吧!

  秋天,湖水邊上的大樹上的葉子慢慢地飄落下來,最後落在湖面上,金色的葉子給湖水錦上添花了。

  冬天湖水結了厚厚的冰,人都可以在上面溜冰了,而且冰的上面還有許多的雪。雪和冰把湖面裹得嚴嚴實實的,再也看不見小魚了,也聽不見青蛙的歌唱聲了。湖面一片寂靜,到處白茫茫的,使人感到寂寞。

  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我的老家的胡都有一道獨特的風景。

  三年級:袁華盛



四季湖水 標籤:湖水作文 四季作文 走過四季作文 四季隨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