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如果我是湖水500字作文

如果我是湖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年我曾經看到過那些人出現,我還很納悶。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同時出現在一個城市中呢?

  他們根本就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他們甚至從來都沒有往這個方向去想過。每一個人的生活都不一樣,哪一處的局面都有折十分大的差異。當然是複雜的因素結合在一起,他們可能自己都不知道這些到底是什麼樣的成語。

  當年你所付出的這一切,又什麼時候才是個終結?

  他們提供了那麼多發展的機遇,也只是在這個時候,看到了大家都能夠準確說明的問題。畢竟現在每個人都不是小孩子,每個人既然要在社會上生存,就必須要懂得這些道理這些含義。我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是自尊,還是金錢?

  當年我曾經聽別人講座的時候,就感覺很多話題非常扯。也許是因為他們本身就不明白該說什麼,也許在這個過程當中他們自己都被觀眾誤導了。

  每一個話題,都會有一個終結者,從中作梗。

  每一件事情的奇妙之處,都能夠看到,是否分心。好像我媽對我說如果你真心想要學習的話,不會睡懶覺,早早地起來學習,或許效果會更好。

  可是他沒有想到睡懶覺永遠是我最大的愛好。也許說出去別人都不會相信,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發獃和睡覺。

  我不是一個好動的人,有時候我就想象,假如我是一灘乾淨而又純粹的毫無波瀾的湖水,那該有多好?



如果我是湖水 標籤: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 如果我是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