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趣事 

  武進鄒區中心小學三(2)周佳藝 

  我的童年像一本豐富多彩的童話故事書,裡面裝着我許多有趣的童年故事。 

  在我還沒有跨進幼兒園時,媽媽就早已幫我買了黑板,粉筆和粉檫.想讓我學習數字。可是,我只會亂塗亂畫,連一都寫的像一條歪歪扭扭的蛇。但是,我卻認識了粉筆是什麼. 

  在一個深秋的傍晚,火紅的太陽把太陽照得五彩繽紛.媽媽帶着我去美麗的田野找忙着收割的外婆.到了田邊,媽媽讓我一個人在鄉間小路上玩耍.突然,我看到了許多粉筆.我喜出望外地檢起了一個,扯着嗓子大聲地喊:“媽媽,這裡有許多粉筆呢,快來看呀!”媽媽半信半疑地走了過來,一看,她就笑得前仰後合的。媽媽說:“那是稻桿,那有那麼長的粉筆呀。”聽媽媽這麼一說,我也傻呵呵地笑了,只好把手中的寶貝“粉筆”扔了。 

  我特別能吃,所以長得很胖。每次吃飯,我都吃得小肚皮圓滾滾的,像個小豬肚,才肯放下筷子,連爸爸都叫我小“肥鴨”呢!有一次,爸爸買了五袋牛奶,爸爸要吃五天。可是,當我吃完第一袋,我越看越饞,越想越忍不住,就情不自禁地拿了一袋,哇,太鮮美了!那口中留下的余香,那肚中爬出來的饞蟲……就這樣,我吃了一袋,又拿了一袋,不知不覺間,五袋牛奶統統流進了我的肚裡,把我撐得呀,嘿嘿,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些難受,有些不可思議。 

  哈哈,這本童話書記載我快樂的童年生活,有趣嗎?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