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的時候是豐富多彩的,其中最令我難忘、好玩兒的事就是我和媽媽玩捉迷藏。

  這一天,我生了媽媽一肚子氣,決定嚇嚇媽媽。我鑽到桌子底下,拉過椅子一擋,不仔細看,是絕對發現不了我的!

  才過一會兒,傳來了開門聲,我竊笑着,好戲就要開場了……

  果然,媽媽一進門就看見空蕩蕩的屋子,以為我沒有回來,就做飯去了。我躲在桌子底下挺自在。時間一長,媽媽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她轉來轉去,一邊轉一邊念叨:“這孩子怎麼還不回來?”“嘿嘿嘿嘿……”我拚命捂住了嘴,但是警覺的媽媽還是發現了我,我被抓住了,計劃宣告失敗。

  我當然不死心,決定再嚇嚇媽媽。為了讓媽媽上當,我把家裡弄得像刮過十二級的龍捲風,那樣子……

  媽媽回來的第一反應是——呆若木雞,我在門后得意忘形,笑出了聲,警覺的媽媽立刻向我這邊走來,結果就……

  這就是童年令我難忘、有趣的的事!

  德陽市華山路學校三年級:劉芷騰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