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炒菜400字作文

第一次炒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4月27日

  星期日

  晴 

  今天一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快到中午,還不見他們回來。我決定學炒菜,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 

  我先把菜洗乾淨,然後在鍋里倒些油,開了煤氣。等油炸開后,我和哥哥七手八腳地把菜放進鍋里,“刷”的一聲,嚇了我一大跳。一慌張,把一些菜倒在鍋外。哥哥趕緊把菜撿起來,拿去洗乾淨,再放入鍋中。我拿起炒菜的鏟子,在鍋里翻了幾下,感覺自己還真像個廚師呢! 

  接着,我們就去冰箱里找幾個雞蛋。找到了雞蛋,一不小心,把一個雞蛋掉在地上,打碎了。我和哥哥連忙把地板擦乾淨,竟忘了鍋里的菜。一會兒,飄來一陣陣燒焦的味道,才使我想起鍋里的菜。 

  這時,媽媽剛好回來,她三步並作兩步直衝進廚房,把煤氣關掉。我站在一邊,低着頭,不敢出聲,心想,這回可要挨罵了。沒想到媽媽高興地說:“哇,我兒子會炒菜了,真了不起!”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媽媽竟然表揚了我,我的臉不覺紅了,心裡熱乎乎的。 

作者:汕頭市澄海華僑小學301班

  蔡粵鑫

  指導老師: 蔡式瑩

第一次炒菜 標籤:第一次炒菜作文 第一次炒蛋炒飯作文 第一次炒飯作文 第一次炒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