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新微型音響300字作文

我的新微型音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下午我正在寫作業,突然門鈴響了,我想一定是爸爸媽媽回來了,媽媽不是有鑰匙,為什麼不自己開呢?還沒等我走到門口,爺爺就搶先一步,只見爸爸手裡捧着一個大箱子,我奇怪地問爸爸媽媽這是什麼?媽媽說:“這是爸爸媽媽給你新買的音響,它即能放磁帶也能放cd、vcd、dvd,我聽了高興極了,恨不得立刻有一支馬良的神筆一下子把作業寫完,那樣就可以聽音樂了。

  看着爸爸在那兒整頓音響,我也想幫忙,可爸爸不讓我插手,因為我還得寫作業。不一會我寫完作業,音響也弄好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張cd,效果真好,比以前那台好聽多了。

  我喜歡我的新微型音響組合。

  媽媽的話:新音響買回來,睿睿很高興,這樣她可以想聽英語、音樂有了更好的效果了。昨天放着音樂在家裡跳舞,一會又學英語,可是美了一陣子。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我的新微型音響 標籤:微型作文 音響作文 音響世界作文 走進音響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