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追尋音響世界300字作文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追尋音響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追尋音響世界

  生活中,音響無處不在,他的世界真是太豐富,太迷人了。歌聲,笑聲,雷聲,風聲,雨聲,叫聲……在音響的世界里,我最欣賞的是餘音撩繞的樂曲聲。樂曲聲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貝多芬的《月光曲》。

  《月光曲》是由德國的音樂家貝多芬創作的一首樂曲,剛開始是清幽,舒緩的,而後是出現波折,再後來是激昂的,這一首樂曲讓我浮想連翩,夕陽漸漸落山,海面上十分平靜,漸漸的月亮升起來了,微波粼粼的海面上霎時間散滿了雪白的銀光。月亮越升越高,穿過了一鏤一鏤輕紗似的微雲,穿過微波粼粼的海面。海面伏起來又落下去,漸漸的月亮升得更高了,把光芒四處噴洒,被月光照得雪白的浪花一個連這一個的,湧向岸邊的岩石……

  我明白了,原來音響的世界多麼美妙!多麼迷人!音響世界是多麼廣大!到那裡都有聲音的迴響,音響世界永遠值得人們追尋!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追尋音響世界 標籤:單元作文 音響世界作文 走進音響世界作文 六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