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呼呼”的春風450字作文

“呼呼”的春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天是春分,今天就颳起了大風,天氣真應節氣。

  我正在家裡寫作業,突然聽到外面什麼聲音這麼響,我放下筆來到陽台。啊!好大的風呀。呼呼的大風刮的越來越猛,小樹使勁地搖着頭,不好樹歪了。大門上的燈籠都被風拽下來了。這時聽到來往的車輛的鳴笛聲,街道兩邊的叫賣聲,還有人們的鬨笑聲。看!菜都長腿了,他們的菜筐又飛了,你抓他追的歡笑聲,夾雜在一塊,匯聚在一起譜寫出一曲“大風”歌。

  看草坪上,垃圾們也來湊熱鬧,瞧,紅色的塑料袋像蝴蝶一樣飛向天空。白色的袋子在空中來迴轉圈,然後直衝下來。可笑的是小朋友的帽子,隨風跑的那麼快,沒等媽媽追上,風又幫倒忙了,又給小樹戴上了帽子,真有意思。幾棵大樹在路旁邊搖擺着枝條,身子還是直立的站在那。這時的院子上空,你飛他跑爭搶着地玩。高興的時而翩翩起舞,時而俯衝下來,真好玩!

  風漸漸小了,此時農民伯伯一定很歡喜,因為沒有春風難下秋雨。天晴了好種地。同時更期待着綿綿細雨,給秋糧帶來好收成。

  三年級:愛琴海_之約



“呼呼”的春風 標籤: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 “非典”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