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野生動物園500字作文

游野生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了一至三年級到深圳野生動物園去秋遊。我早早的起了床,帶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學校。我看見許多同學和我一樣高興、激動。很快我們就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天氣也格外晴朗。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目的地,我們開始進行遊玩了,我看到了高高的長頸鹿、頑皮可笑的猴子、兇猛無比的老虎…… 

  其中另我最難忘的是海洋世界里的動物表演,剛走進去人山人海的,當我找到位置的時候,表演已經開始了,漂亮的主持人姐姐走了出來,她說:“請我們的跳水隊出場!”剛開始我以為是動物跳水,想不到是叔叔、阿姨們的精彩表演,令現場的遊客熱烈鼓掌。接下去是海獅表演、美人魚表演,但最好看的是海豚表演,可愛的海豚蹦蹦跳跳,非常頑皮,同學們都很喜歡它,然後主持人姐姐說:“誰想上來跟海豚握手?”同學們都不約而同的舉了手,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同學一個勁地衝到主持人面前說:“我想去!”主持人只好請他上來。最後他真得與海豚握到了手,所以同學都說他是同學中最幸運的一個人。 

  時間過的很快,我們這次遊玩很快的就結束了。今天雖然我們走的很累,但是我們都很開心,這次秋遊讓我明白了動物是如此可愛,我們要更好的保護動物、愛護動物。 

  三(1)班:徐嘉靜

游野生動物園 標籤:游野生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 香江野生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