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野生動物園600字作文

游野生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游野生動物園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永川野生動物園遊玩了一番,至今想起那些動物也是記憶猶新的。

   在野生動物園裡,我們先到了猛獸區。首先映入我們眼前的是兇猛的獅子們。它們都躺在樹蔭下休息當它們看到管理員從車上扔下幾隻雞時,都爭先恐後地向雞撲去,有幾隻雄師都撲在了一隻雞上,它們誰也不肯放棄食物,便都吼叫起來,叫着叫者還打了起來,它們都撲在了對方的背上,使勁地抓着,看得我們是心驚肉跳。最後管理員開着車來追它們,它們才漸漸離開,那隻雞就被另外一隻獅子給叼走了。

   接着我們又去看了老虎和獵豹。而當我們來到黑熊區時,全被黑熊可愛的樣子給吸引住了。它們不但不嚇人,而且/還在和我們“招手”。如果你給它們蘋果吃,它們還會向你點點頭呢,就像在對你說謝謝了。黑熊們吃食時最可愛了。它們把屁股頂者,趴在地上,兩隻前爪把蘋果夾者,然後就開始津津有味的吃起來,如果它們沒吃飽,還會向你伸伸手,表示它還要呢!看完了可愛的黑熊,我們又來到了猴區。只見那些猴子們在樹梢上竄來竄去,你根本無法看清它們,只覺得像有很多小球在那裡。它們有時還會調皮地在你身上竄,甚至還會搶你的帽子了。另外,我們還有幸看到了海獅和鸚鵡的表演。海獅們的表演是那樣的吸引人,它們會“唱歌”,會“跳舞”,甚至“倒立”都會。我不禁對海獅佩服得五體投地,它們是那樣的可愛,又是那樣的穩重。鸚鵡的表演也是有聲有色的,它們的歌聲是那樣的動聽,並且它們還會認錢,真是太可愛了!除了這些,我們還去了很多地方,如:蟒蛇館、駝鳥館……

   這次旅遊,我感到很快樂也很有意義,我將把它們永遠珍藏在我心中!



游野生動物園 標籤:游野生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 香江野生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