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春天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實驗小學的校園很美麗。 

  我們的實驗小學坐落在縣城的西北角,一進校園的大門,映入你眼帘的是小廣場,每星期一我們全體師生聚集在這裡升國旗,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在空中迎風飄蕩。小廣場的中間有一個雕塑,名字是“揚帆”,它象徵著我們全體師生在知識的海洋里乘風破浪,勇往直前。穿過小廣場是我們的教學樓,走進教學樓,你會看見老師站在講台上認真的向學生傳授知識,學生們專心致志的聽講。教學樓的右面是老師們的辦公樓,左面是實驗樓,我們從這裡獲得了很多科學知識,例如:紅色加上藍色會變成紫色,等等。教學樓的後面是操場,這裡是孩子們活動的小天地,每逢體育課、課外活動孩子們都聚集在這裡,有的跳皮筋,有的丟沙包,還有的踢毽子……你來到操場上會驚奇的發現,這裡早已“煥然一新”,原來枯燥的泥土已被一片生機勃勃嫩綠纖細的青草所代替,還點綴這星點般的小花。路邊的柳樹姐姐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的扎着一個個翠綠的小辮子,偶爾有幾隻烏身白脯的小燕子舞着狹長的翅膀在其間穿梭,好像評美大會的評委。“咕”一行整齊的大雁從頭上飛過,從遠處看去多麼像連綿起伏的山脈呀!再瞧瞧,楊樹哥哥好像士兵一樣保衛着我們的操場。這裡的一切變化的那麼快,就像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轉眼變成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實驗小學。

春天的校園 標籤: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 夏天的校園作文 秋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