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的校園600字作文

春天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二月二十一日正式開學。學校充滿了歡聲笑語,同學們都非常高興,老師們也非常高興,能在新的一年裡收到這麼多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 

 一走進校園就可以看到一個寬廣的操場,操場中央是升旗的地方。站在旗杆下向南面看就可以看到足球場和藍球場。東面有一排排婀娜多姿的柳樹。柳樹姑娘在春風裡跳舞,它的辮子上布滿了許多嫩綠的、茸茸的細葉。它的旁邊有一個個花壇,花壇里有各種各樣的花:山茶花、紅枚瑰、還有好多說不出名來的。有一次,春風吹過,柳樹姑娘和小花朵們在爭吵着誰是最漂亮的問題。它們爭吵着,第二天早晨,有一個小朋友經過這裡,聽到了它們的爭吵聲,就停下來親切地對它們說:“你們不要再爭吵了,你們都很美,因為你們都點綴了春天,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們的學校才會這麼的美麗。”它們不吵了,互相點着頭,露出了友善的微笑。 

 東面還有一些地方是生物園,快樂體育園。生物園裡有一條條金黃色的小金魚,小金魚也不甘示弱,柔軟的尾巴一搖一擺地在池塘里歡快樂的游向遠處。快樂體育園裡面有許多好玩的玩具,可是我們不能進去玩,太可惜了。 

 北面的教學樓里有一層層樓梯,在那拐彎的地方,都寫了輕聲慢步的標語和路線指示牌,如果,你想去哪裡參觀,有了這個嚮導就方便多了。教學樓里一個個寬敞明亮的、乾淨、整齊的教室,每個教室里都有花盆,同學們經常輪流澆花。這個學校無論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美麗的鮮艷的花朵。隨時,都讓你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好像置身花園一般。 

 春天的學校是如此熱鬧非凡,外面是鳥語花香,內面是書聲朗朗。簡直就是一個熱鬧的大花園,我們的學校景色優美,環境舒適。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

春天的校園 標籤: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 夏天的校園作文 秋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