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媽媽是一個典型的農村婦女,她有着胖胖的身體,走路的時候總是一擺一擺的,身高1。65米,有着一雙不太有神的眼睛,文化程度只不過是小學而已。但是她在人生的經歷比我多,所以在我犯錯的時候總會指點我的過錯。

  我的母親,經常會在凌晨的2~3點去到田裡干農活。然後在5、6點的時候回來,回來的時候總是肩上挑着一根擔子,擔子里裝着一袋的早點回來,所以我經常問:“媽媽,你休息那麼短的時間,可以嗎?”而我的母親總回答:“夠了,夠了。”

  在童年的我經常淘氣,經常以一些小事與母親吵架,有時候吵的厲害了,就鬧脾氣(不吃飯,不回答任務的問題)。有時候還離家出走,但不是真的離家出走,只不過是在屋子旁邊的屋子裡躲着而已。但是,過了一會,我的肚子餓了,我就會乖乖的回家吃飯,回到家裡,母親總讓我先吃飯,等到吃完飯後,我的母親就會在我的臉頰上輕輕的捏一下,然後說:“以後不要這樣了。”我就說:“是了,是了。”但我總是這樣。

  每當我學習考砸的時候,她就會把我叫到一間房間里教育我,以後怎麼學習。但我總是左耳進,右耳出。不讓我看電視,但我總是偷偷的把頭伸出去,或者用一塊鏡子來偷看。(我是不是很聰明啊?)但我的母親也有“高招”,她會讓我到一間處了一張桌子和一張椅子的房間里讀書複習,還時不時來“監視”,防止我偷懶。

  記得在我12歲那一年,有一天,我突然覺得胃裡不舒服,想吐,但又吐不出來。那時,我臉色蒼白,爸爸不在家,這可把媽媽嚇壞了,有些不知所措,我有氣無力地對媽媽說:“讓我休息一下,睡一覺吧。”於是媽媽把我抱到床上,蓋好被子,我沒多久就睡著了,一直在床邊陪我。

  當我一覺醒來時,發現媽媽還在我身邊,她看到我醒來了,便俯下身子,輕柔地問:“寶貝,覺得好點了嗎?”我點點頭。說著,媽媽給我倒了一杯熱開水,讓我喝下,還問我想吃什麼,我沒回答,她就燒了一鍋粥,剛想喂我吃,我就搖搖手說:“不用了,媽媽,我自己來。”媽媽微笑着點點頭,這時,我心裡暖烘烘的。

  小時候的每一件事,我都記憶猶新。但是,終有一天,她們老了,成為燭光里的媽媽,我們又能怎麼辦呢?我們除了讓我們父母感受到一些親情之外,我們還讓他們感受到什麼呢?

  七十三中學初二年級:初中生-草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