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三八”、媽媽辛苦了800字作文

“三八”、媽媽辛苦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是“三八”。我們平常都喜歡那三八來開玩笑。但是今天趁着午休時間好好想了想,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後悔?懊惱?還是什麼?覺得很不是滋味!早上,老師跟我們說了他嫂嫂昨天生了個千金,他們全家人都很開心!老師的哥哥已經有了兩個兒子,現在有多添了一個千金,雖然是超生,但是有如何呢?他們家有六層樓,但是平常沒事就只有老師和他哥還有老師的父母,聽老師說,他的父母經常會想會不會太冷清了,當時為什麼不多生幾個,但是當時的條件不允許,你多少幾個,可能就沒有我們現在的老師了,可能他的父母多生幾個就會因為連一日三餐都是問題而沒有錢供我們老師讀書!生多生少都有好處啦! 

想想十五年前的一個早晨,媽媽突然肚子同而一個小小的生命從她的肚子中出來,但是這個小生命卻差點要了媽媽的命,讓媽媽被折磨了12個小時,還得開刀,這個小生命終於哇哇落地。當醫生們想要放棄的時候,是這位媽媽堅強的意志,把這個小生命帶來了這個世界上,如果當年媽媽選擇了放棄,可能就不用痛苦了那麼就,但是媽媽堅持下來了,她毅然的把這個小生命帶來了這個世界,但是,這個小生命後來又是給媽媽帶來了多少的煩惱,那已經數不清了!!!還好這個小生命十五年後懂事了,知道了要感恩,但是想就是這麼想,誰都不知道,這個小生命以後還會哥媽媽帶來多少無窮無盡的痛苦,煩惱!!————這個小生命就是我!! 

  在“三八”今天,我想對媽媽說:“媽媽,你辛苦了!”大家有沒有好好的想一想,媽媽生你們是多麼的不容易?氧你們又是多麼的不容易?有空,摸摸你們媽媽的手,你會感覺到,媽媽已經禁不起歲月的折磨了,媽媽想休息了!媽媽請你們,求你們好好學習,媽媽永遠只會為了你好,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是最無私的!不要在氣你們的媽媽,!不要在怨你們媽媽把你生的那麼黑,那麼丑!不要在無緣無故就罵她們! 

  睡覺前跟你們的媽媽說聲:“媽媽,您辛苦了!”我相信,你媽媽做夢也會笑的!!

“三八”、媽媽辛苦了 標籤:“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媽媽辛苦了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