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故鄉的葡萄400字作文

我愛故鄉的葡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我愛故鄉的葡萄

  我的故鄉在婁煩,我愛故鄉的葡萄。

  春雨如絲,一棵棵葡萄樹貪婪地允吸着春天的甘露。彎彎曲曲的枝條向四面自由地展開。一片片鋸齒形的葉子搭成了一個大大的涼棚。

  八月底,葡萄樹上掛滿了一串串珍珠似的葡萄。

  葡萄圓圓的,像一個個珍珠,表面很光滑。皮很薄,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摘一個放在手裡,感覺涼涼的、叫人有種愛不釋手的感覺。

  葡萄先是綠的,隨後變成淺紅的,最後變成黑紫黑紫的,真叫人眼饞啊!不由得咬它一口,可以看見它新鮮嫩綠的果肉,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發紫的汁水,如果你不小心吃,汁水還會飛濺到旁邊小朋友一臉呢!

  沒有熟透了的又硬又酸,熟透了的就甜滋滋的,叫人越吃越愛吃,總也吃不夠。但是吃多了葡萄,牙齒會被酸倒的,就連軟綿綿的香蕉也咬不動了。小朋友們,你們可千萬別太貪吃了呀!聽說葡萄還可以釀製葡萄酒和曬葡萄乾呢!

  我愛故鄉,更愛故鄉的葡萄。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我愛故鄉的葡萄 標籤:家鄉的葡萄作文 我愛故鄉的作文 我愛故鄉的椰子作文 我愛故鄉的桔子作文